今天写论文了吗

专注瞎几把组合一万年

【喻+王】百家姓

      
打他俩名字打到想转黑了
  
————
  
(上台鞠躬)

王杰希:唉。

喻文州:王队一上来对我意见很大。

王杰希:你说联盟到底在想什么,要抽签上台表演节目。

喻文州:我跟王队抽中了说相声。

王杰希:我看你是有点情绪。

喻文州:哪里会呢,总比叶神和韩队好,他俩表演双簧。

王杰希:这节目不是挺好的?

喻文州:我在想周队上去会不会好一点。

王杰希:这话传出去就变成蓝雨队长痴恋联盟第一人了。

喻文州:那王队给我改改。

王杰希:喻文州他不想看韩队的脸。

喻文州:你这可有点偏颇了。

王杰希:你敢说不是吗?

喻文州:叶神的脸我也不想看。

王杰希:也对,还是喻先生说话周全。

喻文州:其实我跟王队说相声不太合适。

王杰希:你也不想看我的脸?

喻文州:而且我们两个都不太适合当逗哏。

王杰希:可惜黄少天上不了台,一个人说两人份。

喻文州:他还真挺积极的,主丨席不让。

王杰希:其实我很喜欢听黄少天用粤语自我介绍。

喻文州:嗯?

王杰希:你看他怎么说,大家猴我系黄少天。

喻文州:学得挺像。

王杰希:黄少天粤语怎么念?

喻文州:wongsiuting。

王杰希:对,wong少天,跟王差不多,像一家人。

喻文州:看不出王队喜欢攀亲带故。

王杰希:每次听他这么说我都有个冲动。

喻文州:什么冲动?

王杰希:来咱俩演演。你当黄少天,记得说粤语。

喻文州:你好我是黄(wong)少天。

王杰希:我是你爸爸王(wong)杰希。

喻文州:王队一句话占了我们俩的便宜。

王杰希:喻先生谦虚了。

喻文州:其实他在台下看着呢,等会儿该打电话投诉了。

王杰希:那我抓紧多说几句。

喻文州:看来王队对我们整个队都意见很大。

王杰希:黄少天这个人很俗,没事儿就喜欢在游戏里骂人。

喻文州:你不俗,你喜欢伦丨理哏。

王杰希:伦丨理纲常是我丨国几千年来的优良传统。

喻文州:热衷于给人当野爹。

王杰希:这话我就不爱听了。

喻文州:哦?

王杰希:我是他亲爹,都姓wong。

喻文州:我们能放过这个话题了吗?

王杰希:说到这个王和黄,你有没有发现联盟里姓方的人特别多。

喻文州:你这个话题转的太跳跃了,魔术师式的。

王杰希:喻先生谬赞了。

喻文州:我没赞。

王杰希:方士谦老说他们老方家人才辈出,我也挺纳闷。

喻文州:方士谦,方明华,方世镜,方学才,方锐。

王杰希:嫩牛五方,一家人齐齐整整。

喻文州:听说他们私下有个群,叫方氏王朝。

王杰希:敢情还准备登丨基了。

喻文州:不愧是微草的队员。

王杰希:我觉得喻先生话里有话啊。

喻文州:刚才我就想说了,我姓喻,四声,不是鱼。

王杰希:我以为你不介意这个的。

喻文州:其实也习惯了。

王杰希:姓鱼挺好的,一听就跟江波涛关系好。

喻文州:我为什么要跟江波涛关系好?

王杰希:因为你痴恋周泽楷啊。

喻文州:别瞎说。我跟周队清清白白的。

王杰希:对,我作证,喻先生跟周队都不说话的。

喻文州:大家知道周队不爱说话。

王杰希:因为是暗恋。

喻文州:你是不是跟这事儿杠上了?

王杰希:说回姓氏,其实也不是所有同姓的选手都关系处得好,他们嫩牛五方只是个例。

喻文州:像我和王队关系就不太好。

王杰希:你等一下,我什么时候跟你同姓了?

喻文州:不是?我今天才知道王队是女选手,失敬失敬。

王杰希:我说的那个是姓氏的姓,女字旁的。

喻文州:谁让你不说清楚,吓我一跳。

王杰希:没事,我理解,蓝雨战队都没怎么见过女选手,每次跟兴欣打比赛都要围着苏沐橙捶胸口转圈圈。

喻文州:你说的那是猩猩吧?

王杰希:这可是你说的。

喻文州:当然也有很多同一个姓但是不对付的。

王杰希:喻先生也学会换话题了。

喻文州:像孙哲平和孙翔,关系就不太好。

王杰希:往上数数,孙哲平也算是孙翔狂剑老前辈了。

喻文州:我以前在微博上看到有粉丝求他们两个拍一起出门旅游的真人秀。

王杰希:这是什么说法?

喻文州:爷孙欢乐行。

王杰希:爷爷去哪儿。

喻文州:最后这事没成。

王杰希:孙哲平不乐意?

喻文州:孙翔参加世邀赛去了,没空。

王杰希:说得我都有点可惜。

喻文州:其实这个想法不错,不一定要限于他们两个。

王杰希:张佳乐和张新杰也行。

喻文州:他俩不是都在霸图吗?

王杰希:在队里不比出门,更何况霸图还有韩队镇着。

喻文州:这倒是,毕竟韩队的威慑是很强的。

王杰希:你说得韩队像个门神。

喻文州:这话是你说的。

王杰希:我今天才知道喻先生特别擅长学人说话。

喻文州:王队也谬赞了。

王杰希:我没赞。

喻文州:不过有个道理我还是要说。

王杰希:喻先生有高见。

喻文州:大家既然都在这个联盟里,不管同姓不同姓,好歹算是半个同事,还是要处好关系。

王杰希: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

喻文州:虽然经常说我跟王队关系不好,那都是赛场上的,其实我们私下常有来往。

王杰希:是,我经常出入蓝雨食堂。

喻文州:早年刚认识的时候,台上下都剑拔弩张的,现在想想也挺幼稚。

王杰希:年纪小就闹不清这个,其实没必要。

喻文州:说起来我跟王队第一次见面,是第二赛季嘉世对百花的那场。

王杰希:黄少天也在场。

喻文州:我们交流了一下对比赛的看法,就这么认识了。

王杰希:当时还没出道,但黄少天问我是谁的时候就直接报了战队的名字。

喻文州:年少轻狂,我也是。

王杰希:这事儿我一直还有点后悔。

喻文州:看不出王队是这么谨言慎行的人。

王杰希:烦您帮我个忙,让我重新答一次,也算了了这个心事。

喻文州:那我只能再演一次少天。

王杰希:辛苦喻先生了。

喻文州:我想想他当时说了什么。哦,你是谁?

王杰希:我是你爸爸。

喻文州:去你的吧。

(鞠躬结束)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1)